我院志愿服务队前往江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4-03-22   动态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子威)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构建,践行“沁湖青年社区实践计划”,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社区,3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江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擦亮”城市底色,展现靓丽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深入江轴社区,对路面进行清扫的同时,还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清洁。此外,志愿者们将倒地的自行车扶起并摆放好,使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他们干劲十足勇于奉献的态度,充分展现了沁湖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社区居民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识和责任感。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编辑 吴昆

审核 刘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