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4-03-10   动态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邓佳仪)为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建设3月8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s103召开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主题班会,23级材料物理2班共计27人参加本次班会。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谢芳,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彭勃和23材料物理2班班主任胡国兵共同组织召开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谢芳作为23材料物理2班的第二班主任,先向学生们表示问候,并询问关心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接下来,谢芳简述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目前所研究的课题,她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她进行学术上的探讨。最后,谢芳围绕“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并叮嘱学生提高防护意识,她鼓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以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的态度启航新征程。


编辑 吴昆

审核 刘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