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严青松担任第二班主任出席班会并讲话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3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良勇 李锦涛)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安全防患意识,2月28日下午,我院23机制1班班主任邹磊在主教楼s222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严青松作为第二班主任出席班会并作讲话。

严青松从培养家国情怀、端正学习态度、重视心理健康、增强安全意识和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首先通过年初我国中部地区低温雨雪灾害中涌现的动人场面和感人事迹激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随后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学习态度、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去努力学习,去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去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严青松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安全第一课”。


编辑  吴昆

一审 宋子康

二审 姜思琪

三审  刘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