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3-10-31   动态浏览次数: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谌意辉)鼓励学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用理想与奋斗成就精彩人生10月30日晚院在二教楼东一411举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姜思琪和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吸引了共计15名学生代表参赛


此次比赛由主题陈述评委点评两个部分组成首先,参赛选手需在八分钟内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场上的同学言辞流利逻辑清晰,让人眼前一亮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成后,由评委结合选手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选手对此再进行解答随后评委分析选手存在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并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姜思琪老师做大赛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了选手们对自身职业的清晰认识,肯定了他们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认可了大家通过多角度来进行自我规划呈现的表达形式。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学正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时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现实意义,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编辑 吴 昆

审核 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