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23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5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我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会议各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海帆书记领学人民日报社论《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