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新老生学习交流”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10   动态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学生记者彭佳楠)20209月4日晚上七时,为促进工作站新老生互相熟悉,增进感情,做好交接工作,提高党员工作的效率,我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新老生学习交流”的主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议由工作站站长占伟东主持,全体站员到场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伊始,站长占伟东为在座站内新生介绍了工作站成立至今的文化建设和荣誉成果,强调了全体站员应调整好心态,认识到为师生服务的职责和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为使新加入的站员能尽快的了解和适应工作站的工作,更加规范未来为党员服务的工作,各位老站员向各自接任新生介绍他们的职责和工作。最后,老站员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新站员们要明确目标,认真做事,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分忧。

 


本次交流学习会拉近了新老站员之间的距离,解答了各位新站员在工作初期会遇到的难题,使新站员们更加清晰了自己所担任的职务和责任,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