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372

本站讯(学生记者曾静李长金黄丝明7月1日下午,理工学院在理工楼S402为陈敏、肖建辉、晏旭辉和陈亮四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人事处处长陈德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副院长刘焱和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仪式。


蒋钰副校长向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证、荣休慰问金和退休纪念品,教师代表分别为荣休教师献花。


蒋钰副校长在会上高度评价了四位荣休教师为学校、特别是为理工学院所做的贡献,对四位荣休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四位老师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为理工学院的发展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希望各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她祝愿四位老师退休后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学校人事处处长陈德清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分别就学校开展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的目的、意义和服务退休教职员工的角度做了介绍。


退休教师们各自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都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希望理工学院越办越好,宜春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