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下寝检查活动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101

站讯(学生记者李宝菊)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学生自我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2019年11月13日十栋党员工作站站员对10栋学生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解和督察。


  在正式下寝前,党员工作站成员在10栋党员工作站值班室开了简短会议,就近期10栋内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解,并进行新一轮的工作安排。此次下寝重点围绕环境、内务、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督察。在站长占伟东强调好注意事项并分配好各站员负责的寝室楼层后,党员工作站站员们便开始督察。大部分寝室环境卫生洁净,内务整洁,网络安全意识较强烈,但存在部分寝室内务不整齐、成员安全意识薄弱,在党员工作站的站员们细心指导与监督下达到相应要求。


  此次就寝督察工作,不仅给同学们营造了一种安全舒适的宿舍坏境,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