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理—理工学院电子设计协会成功举办“电路设计比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1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路雯凤谭凤美黄丝明为培养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实践的能力。理工学院电子科技协会119下午二教楼东三101举行电路设计比赛本次赛由理工学院电子设计协会主办,加入协会的新生参加赛事。


  比赛伊始会长李焰有序组织参赛成员进行签到并分发比赛用具和讲解注意事项。随后,技术部人员对本次比赛的题目进行说明讲解。讲解完毕,参赛人员便迫不及待的动手操作,设计线路、拖锡、找元器件,有条不紊地一步一步操作。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没有露出一丝不耐,依旧仔细排查每一处线路的不足,力求美观实用。比赛最终在晚上九点时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示了电子信息技术的魅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以致用能力,同时为电协新生创造了学习的机会,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