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9-09   动态浏览次数:1268

1、每位学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在毕业前都必须转接出去。(如有特殊情况比如专升本、公务员录用、教师录用等可推迟到下学期开学时)

2、办理转接手续时需要提供以下信息: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民族、具体的接收地址、自己的联系方式。具体的转接地址必须落实到具体的党支部。转省外要抬头身份证复印件还有保证书(可以是现在工作单位的党支部,研究生学校的党支部或人才市场的党支部或自己村党支部,街道或居委会的党支部。)

3、如果委托其他同学代为办理转接手续的,需要出示办理人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留档。

4、我院于6月统一进行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在规定时间来办理的同学只需到院里办理相关手续,不需要自己到学校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办理手续。(如同学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或推后转走的话,需要自己到院里办理相关手续,然后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宜春市委组织部去盖章和办理手续。)

5、党组织关系转接出去后,一定要及时到接收组织关系的地方报到,预备党员务必要记得按期转正。(介绍信上有具体的期限)

6、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地点:

理工学院:理工楼S111    0795—3205526

学校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05    0795—3201291

宜春市委组织部:行政大楼8460795—322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