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科技协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1239

科协协会简介

理工学院智能制造科技是以“树立时代精神,启迪创新思维,探讨学术科研,锻炼实践能力,展现个人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通过了解西门子PLC知识和举办相关活动等途径,给众多工科有志有兴趣的学生提供一个在工业控制行业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增长实践经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平台。也让大家在合作过程中不断充实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协会也同时努力为协会成员创造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争取让每位协会成员在协会中有充分的机会参与协会实践活动以及在毕业之后能够成为工业控制行业中知识过硬社会实践能力强,思想品质高尚的应用型的精英人才,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投入激烈的竞争中添帆加翼。

协会章程

总则

我们是一群热衷于策划、组织的学生,我们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一个服务与广大学子的协会,一个适用于广大工业控制系统学习与实践的平台。一:全国各大高校都有以西门子冠名的自动化协会联盟组织,各协会之间具有学术交流等等;二、协会加入全国西门子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后将获得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大赛秘书处赞助,并对协会成员进行培训,还将提供各大高校间学术交流与实践机会;三、为更好地参加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

宗旨

理工学院西门子自动化协会是以“树立时代精神,启迪创新思维,探讨学术科研,锻炼实践能力,展现个人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

会员入会的要求和手续

1.只要是宜春学院的学子,能遵守校规校纪,承认协会制度,愿意加入并积极工作者,均可加入本协会。

2.申请入会后经批准后方可成为会员。

3.每年吸收一至二批会员,人数不限。

会员基本权利和义务。

1.会员平等的享有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权利。

2.会员应执行协会的一切正确的决议。

3.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议的权利。

4.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加强本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5.关心协会建设,自觉维护会员间的团结。

6.自觉抵制和反对计算机黄赌毒以及网络传播的反党、反动言论。

组织制度

  1. 协会将举办各种活动,以加强会员的交流。

  2. 入会采取自愿原则,多次不参加协会集体活动都做自动离会处理。

协会经费来源

  1. 学校赞助

  2. 协会有偿劳动所得

  3. 其他方式

协会经费用途

  1. 协会内部交流活动。

  2. 形象宣传。

  3. 暑期参与比赛所需的消费。

内部管理

  1. 协会成员互相团结、互相沟通,以增进全校广大同学的综合能力为目的。

  2. 凡本协会,有义务服从协会的各项活动的安排,支持并积极参与。

  3. 会员必须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维护协会荣誉并积极主动参与协会活动,每位会员不得无故缺席,有事可向会长或者副会长请假。

  4. 希望协会成员提供宝贵的建议,遵守制度,共建我们自己的协会。

奖惩制度

  1. 对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且有一定的领导才能者,可视情况定为会长或副会长的候选人。

  2. 对协会工作漠不关心,且不愿服从协会各项安排着可给与必要的、适当的批评,情节严重者可给与除名处理。

  3. 对协会章程不服从,在上机过程中出现严重失误者给与适当处罚或视情节严重者可给与取消会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