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团总支音响设备管理办法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4999

为了更好地规范我院的音响设备管理,确保设备管理流程统一,设备操作与维护安全有保障,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一、申请流程

1、外院、班级及其它需要租借全套设备或某些部件,务必向团总支老师申请,批准后再电话联络办理登记等手续。

2、统一到文艺部部长处登记、排队并落实,规范管理,及时回收整理。

登记本记录的内容包括:

(使用时间、使用地点、所借活动项目、联系负责人姓名与联系电话、经办人、批准人)

3、对于活动较多的学生会及社联社团遵循以下原则:

1)学生会使用设备直接联系文艺部,联合社联社团等的安排,按先后,轻重缓急来协调使用。

2)社联社团使用直接联系社联主席,联合文艺部这边学生会的安排,按先后,轻重缓急来协调使用。

二、负责人及分工

社团联合会主席(负责接收设备申请,分管社联社团班级)

文艺部部长(负责设备器材管理,分管学生会)

三、具体安排:

1、合作并分工:大活动一起上,一般的活动大致分工。

2、互相认识,留下对方联络方式

3、培训与学习→汤老师

4、要求:

①亲自调试

②下发、回收管理

③平时规范管理

④外借音响设备管理(外院:不借或租金200元、班级及外院社团:办理申请手续)

⑤搬运中确保设备安全的指导

 

理工学院团总支

2019-01-09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