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团总支印章使用细则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5308

为了更好地规范我院团总支印章的使用,确保安全、稳定及完全符合学校相关规定,特制定《理工学院团总支印章使用规范》,具体内容如下,请相关老师及学生干部严格遵照执行,否则如有意外,自行承担责任。

一、印章种类及分管

1、团总支印章,直接由团总支书记或被授权老师管理,其他人不得私自使用。

2、学生会印章,直接由团总支书记或被授权老师审定同意,再由团总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管理使用,其他人不得私自使用。

二、印章使用方法

1、认真审定使用印章的文件、资料、活动等的内容,确保没有错误,内容规范,不影响院里的整体形象;

2、严格审定其内容的性质,必须完全符合使用印章的规定,确保合法;

3、对外的印章使用必须经得团总支书记或被授权老师的亲自同意,方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去使用;

4、对内的印章使用必须经得相应的分管老师或学生会主席的同意,按照流程审定,认真办理登记手续。

三、印章使用流程

1、认真审定内容的合法性,权利范围,确保用语尺度与准确性;

2、格审定内容的性质;

3、认真详细做好登记工作,签名必须亲笔,不允许代劳;

4、认真提醒或教育呈交人按规定使用印章,不准私自滥用印章或撰改相关内容,否则直接严肃处理。

该规范自制定之日起严格执行。

 

 

理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