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 顺利举行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3-11-03   动态浏览次数: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易胡泰 崔建华 孟子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11月2日晚,我院于理工楼s314举办了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此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团委负责人彭勃,专职辅导员陈浩姜思琪担任专家评委,团委学生负责人陈志康参评。22、23级学生骨干作为观众到场。


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微团课”大赛相关事项,随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每位选手都满怀激情,围绕相关主题,结合历史文化和社会现实,阐述了党中央、共青团对当代青年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为大家呈现了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微团课”。选手钟億,从脱贫攻坚展开讲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告诉青年要善知善行,无愧今日担当,不负明天梦想。新颖的内容配上切合的背景音乐,他娓娓道来,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彭勃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他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呼吁所有同学: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愿广大理工学子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奋斗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大赛圆满结束。在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编辑 吴昆

审核 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