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级学生毕业预警帮扶指导会议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3-10-24   动态浏览次数:45

    10月24日中午,我院于理工楼S314会议室召开20级学生毕业预警帮扶指导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副院长刘焱、副书记龙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事务办副主任彭勃、20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毕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由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崔杏利主持。

会上,崔杏利首先通报了理工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毕业预警情况,对毕业预警与帮扶机制、预警类别及毕业预警工作程序等作出了详细指导,给相关学生提供了具体可循的学习方法。

随后,龙玲副书记从毕业就业层面鼓励学生们要摆正心态,端正目标,努力学习和积极就业。刘焱副院长则就学习态度问题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充分自觉。

最后,张海帆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牢记老师们的指导和教诲,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就业中要放平心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学院也将不断完善毕业预警与帮扶机制,精细、精准地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助力学生成才。

 编辑:陈  浩

审核: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