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52

10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七个着力”的要求,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和责任担当。

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科科长郑利华按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列席旁听。


编辑:陈 浩

审核: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