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和化生学院共同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3-07-17   动态浏览次数:145

717日上午,我院和化生学院共同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会指导,校纪委副书记涂以辉参加并主持会议。理工和化生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张海帆和黄良辉分别代表理工学院和化生学院党委班子对全院调查研究及整治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然后,每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各自的调研选题,介绍调研背景、分析存在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交流调研成果。

严青松对此次推进会作点评,他对此次推进会的整体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两个学院对本次推进会都十分重视,做了精心安排,各位领导干部的选题也很好,都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的解决举措,成果转化效果也不错。他强调,后续调研中需注意,一是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发掘制约学院发展的新问题;三是要更细致的对现有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完善成果转化。他希望,今后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抓严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问题检视、完善问题解决方案,推动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三是通过此次调查研究,大家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编辑:陈 浩

审核: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