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伊利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03   动态浏览次数:1423

 

   龙游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内的首家单体液态奶生产基地,是伊利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建有完善的员工宿舍、餐厅、活动健身中心等日常生产配套设施。龙游伊利主要生产的产品有优酸乳系列、安慕希常温酸奶、果酱酸奶及QQ星乳饮料系列产品,公司已被评为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浙江省衢州市龙头企业。2019年根据集团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启动龙游伊利二期扩建项目,根据业务需要提供大量优质职位、广阔的职业平台、高起点助你赢在起跑线。

诚聘岗位:

目标岗位

人数

要求

生产工程师

(中控技师、灌装技师等)

30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坚韧、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食品、机电机械、包装工程、乳品工艺类相关专业优先。

设备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维修技师)

25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质量工程师

(检验技师、质量督导)

25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食品科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精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环保工程师

5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保护、环境科学、市政工程相关专业。

综合类管培生

3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

1、薪资:4500-6000/月,根据岗位分工不同,实行不同岗位薪资体系;

2、社保: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

3、食宿:免费提供工作餐、员工公寓(免费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被褥、网络等);

4、福利:探亲假、带薪年休假、男员工带薪护理假、部门团建、婚礼贺金、生日蛋糕、季度劳保福利、高温防暑补贴、子女营养关怀、婚假等形式多样的自有福利。

职业发展:

管理发展途径:管培生→关键岗位储备→班组长/工段长→督导/主管→部门经理→总经理/总监级

专业技能途径:管培生→初级技师→中级技师(AB)→高级工程师→资深级工程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9986836416(陈先生) 、13213223612(黄先生)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城北工业园区亲善路3(乘8路公交至伊利公司站即可)

招聘邮箱:ytnlyylzp@yili.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