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看望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187

本站讯(学生记者陈志鹏)9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在理工学院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冒雨分别到学生宿舍10栋与15栋看望了2020级新生。


严青松逐个走进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停地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提醒同学们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友好相处,互帮互助。严校长还鼓励新同学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做好学业规划,树立人生的目标。


本次走访慰问给2020级新生带去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的教诲,在宜春学院这个充满大爱的大家庭里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副院长刘焱、学工科长胡颖洁和部分新生班主任老师等陪同严青松副校长一起看望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