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人本集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28   动态浏览次数:14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子轩)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927日下午在理工楼S314举行人本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据了解,人本集团有限公司在1991年开始专注轴承制造,目前能生产内径1.00mm至外径4000mm范围内各类轴承三万余种,年生产轴承12亿套,是中国最大的轴承生产企业之一。

 招聘会在该企业发展史的展示中拉开帷幕,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其中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领域、公司地域布局以及薪资福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咨询,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了简历。


 从校园步入社会,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