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再次启程——理工学院开展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23   动态浏览次数:1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小月张子轩)为了让专升本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理工学院于921日在人文大302开展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讲座,该院党委组织委员龙玲担任主讲人,全体2020级专升本新生参加讲座。

会议伊始,龙玲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龙老师向新生们阐述理工精神——热爱学习,勤于实践。同时指出:理工学子应该要虚心学习,遵纪守法,不要好高骛远。紧接着,龙老师就大学生在校学习问题展开论述,她认为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兴趣,在不影响本专业学习的同时努力开拓第二专业,让今后的人生路途更加宽阔。最后龙老师强调,严禁大学生进行网络借贷和参与非法传销与电信诈骗,同学之间应该建立健康友好的互信关系。

本次讲座为2020级专升本新生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新生们的学习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