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下寝活动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13   动态浏览次数:15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佳楠)为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的模范带头作用,丰富工作站活动的内容与形式,912日晚,我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下寝活动,全体站员到场参与。

活动中龚庆同学分配人员到各个宿舍进行交流沟通,并强调到达寝室所注意的事项,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学习党的知识,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随后,由邱力加同学带领大家前往十栋寝室,进行交流学习活动,站员们以亲身经历和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决烦恼,帮助他们调整好心态。特别是那些刚加入的积极分子们,工作站人员积极地向他们宣传党的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关注党的事宜,学习党的思想和精神,鼓励他们提高自身的道德思想,向党组织靠拢。

下寝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党的知识,学习党的思想,还通过交流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烦恼,让大家用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去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