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铭记恩师情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9-12   动态浏览次数:15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佳楠)继晷焚膏,渐把青丝熬白发;耕云播雨,且流汗水育新苗。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910日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全体站员召开了“庆祝教师节,铭记恩师情”的学习座谈会。

会议伊始,邱力加同志带领全体站员观看了庆祝教师节和致敬大国良师的相关新闻与资料。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承载着传播知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认识了许多坚守岗位的新时代乡村教师,他们用自己的铿锵热血改变着乡村孩子们的一生。随后学生党员们不禁感慨道:千千万万的老师,不辞劳苦,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这一庄重而伟大的历史使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最后大家纷纷分享了与老师之间的故事,并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

润三千桃李,爱心慈暖三春雨;塑万亿灵魂,师教恩深万世功;在这个教师们的节日里,我们向广大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道一声祝福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