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预备党员,注入新生力量———理工学院成功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6-30   动态浏览次数:40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子轩彭佳楠黄丝明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吸收优秀人才,增添中国共产党新力量,6月29日下午,理工学院于理工楼s314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28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由理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立婷主持,该院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袁立婷书记汇报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情况,并简要概述会议流程。随后,2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表明了入党的的态度与决心,紧接着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们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进行评价总结,尤其是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然后由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也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紧接着由学生党支部的纪律监察委员报告支部对各位发展对象及其直系亲属的审查情况。大会认为,2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在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吸收邓颖、黄生等2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坚定信念,坚持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