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带队赴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5-07   动态浏览次数:436

       5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带领院长谢芳、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和教师林超博士,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事宜赴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和洽谈。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陈扬政总经理热情接待了严青松一行。

         

    严青松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科研、销售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中,严青松详细地介绍了宜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合作。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扬政总经理也向严青松一行介绍了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

        

 在基础建设领域中,岩土工程施工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支护技术将是岩土工程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重要难题。经过沟通洽谈,我校与丰强公司已达成了建立产学研基地、合作成立岩土锚固新技术实验室、共同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意向,将依托我校目前在研的新疆水电、甘肃高铁等研究项目,开展新型锚杆产品的研发,共同为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服务。

 据悉,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宜春市经开区,占地100亩,专业生产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利水电等工程的隧道锚固支护锚杆,是全国产值规模领先的岩土锚固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