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的表率——我院学生熊浩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2-19   动态浏览次数:309

   院土木工程系17级工程管理1班学生熊浩(中共党员,宜春学院党员先锋班成员,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团支部书记,班主任易茜)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积极投身到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的青年志愿服务中去,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过组织的分配,熊浩安排到南昌昌北机场工作,具体任务是对湖北籍和近一个月到过湖北的乘客进行防控指导。对目的地是南昌的乘客,协助联系专门人员将他们转运,做进一步观察;对中途转机的乘客,协助他们签定不留观承诺书。每天工作六个小时左右,三班倒。      

 


  自疫情暴发以来,熊浩每天都关注着疫情防控情况,看到无数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贡献着自己的汗水、力量甚至生命,他深受感动又热血沸腾。谈到为什么要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战斗,他说:“我们从不畏惧困难,我们的国家正是从艰难险阻中诞生,一路走来,走向复兴。有国才有家,中华民族的精神就是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为一名青年,一名党员,我渴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我更应该站在抗疫的前线,用实际行动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悉,熊浩家住南昌市新建区。家里除了父母外,还有一个在医院当护士的姐姐。姐姐目前也在一线参加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对于姐弟两个都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沿的行为,父母都非常支持。从熊浩一家我们看到了良好家风与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相伴而行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