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20-01-01   动态浏览次数:152

本站讯(学生记者钟圳黄丝明)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宣传党的政策和理念,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理工学院12月27日下午在理工楼S314组织师生一百余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五位宣讲团成员围绕推动脱贫攻坚、保护绿水青山、献身国防事业等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基层党员邓大庆宣讲了自己通过种植脐橙发家致富并带动全村脱贫的故事,彰显出基层党员的责任担当;潜心钻研护河方法的钟华国河长利用现代化科技治理河流,改善生态环境,让百姓因生态致富;“护鸟人”李跃用生命保护候鸟,为擦亮江西生态名片做出积极贡献;“最美大学生“涂刘玉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一直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努力做好团学工作,将工作、学习安排得有条有理,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姿态;从事国防事业14载的周义朋老师,分享了自己克服戈壁恶劣环境,克服专业跨越,毅然坚守岗位,为国防事业做出积极奉献的故事。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活动,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他们表示将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地为人民谋幸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