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召开复习迎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2-28   动态浏览次数:1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宝菊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让同学们巩固学习成果,培养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及学习成绩,调动大学生学习主动性,2019年12月26日晚,十栋党员工作站召开了备战期末考试复习迎考经验分享会。


会议上站员龚庆说道:“我觉得要想取得好成绩,除了平时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提高能力外,期末复习方法也很关键。”随后,站员们对期末考试复习做出了相应提议,其中站员罗伟俊提出:“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时间是宝贵的,把应该复习的复习好,适当给自己休息的时间。根据具体的时间情况和各门功课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复习计划。”最后,站长占伟东总结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期末考试也是一样。复习方法虽然多种多样,但是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做到考试不挂科并且考出好成绩。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明白了复习的重要性:复习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不仅关系到旧知识的学习效果,还关系到新知识的学习效果。同时,也调动了大学生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