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高峰,永不止“竞”——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第一届高数知识竞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2-24   动态浏览次数:157

  本站讯(学生记者谈权谭凤美彭佳楠为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理工学院数理协会联合CAD协会素拓部在人文楼面向18、19级全体同学组织了一高数赛。1220日该赛事进入复赛阶段。


本次比赛以考试的形式进行。经数理协会工作人员对预赛试卷进行批改后,共有25名同学进入复赛。在工作人员解释完试卷上的问题后,考试正式开始。考场上十分安静,能听到的只是笔尖与纸张的摩擦声,如春蚕食叶一般。进行到一小时左右,就有同学交卷,他们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剩下的同学没有受他们的影响,继续认真审题,细心计算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8机制(1)班的李金鑫同学取得了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竞赛不仅营造了学习高数的氛围还提升了同学们的高数水平,数学高峰,永不止“竞”,大学生唯有认真钻研探索,才能开启深度思维能力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