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瑞云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2-20   动态浏览次数:143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瑞云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瑞云集团总裁兼创始人陈亚荣(我校96级物理专业校友),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以及学工处、校友办、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代表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等在行政楼会客室分别与陈亚荣校友亲切交谈。


副校长余新卫致辞

亚荣校友致辞

  余新卫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关心母校的陈亚荣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陈亚荣校友凭借不凡的实力与过人的品质,勇于创新创业,一步步取得成功,并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率先于2015年在母校设立瑞云奖学金,每年帮助6位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这充分体现了陈亚荣校友情系母校、关心教育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他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充分体现了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的拳拳爱心。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成为国家有用之材。


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随后,学工处处长熊尚鹏宣读了2018-2019学年宜春学院瑞云奖学金获奖名单,余新卫和陈亚荣校友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外国语学院缪雨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长陈亚荣在母校设立奖学金。这是对学子们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自己要以学长们为榜样,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最后,陈亚荣校友致辞,他简要阐述了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一是感谢母校的培养;二是激励品学兼优学子;三是希望学弟学妹学有所成之后能够回报母校,常怀感恩之心。他表示,奖学金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祝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学习机会,立志成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