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会议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261

本站讯(学生记者谈权康袁婷徐馨茹)为了加深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的认识,开展对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5:00在理工楼S316召开党员学习会。理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等3部党内法规以投影形式展示,并且安排党员同志们自主学习。学习完成后,主持人随机抽选部分学生党员宣读法规条例内容。随后,主持人就中国共产党颁布党内法规的意义这个问题邀请在场几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规范党员义务和责任,促进社会主义发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的发言逻辑缜密,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体现了年轻党员的独特见解。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时代的强势崛起,需要青年一代的助力与新生血液的输入。此次学生党支部学习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的认识,更促进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严谨遵守法规制度,激励他们担起应负的责任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