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文化,观红教基地——理工学院组织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班成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黄丝明陈志鹏赵彩锋)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规章制度、党的历程认识,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的教育。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9日下午在理工楼S316对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班成员进行党章文化培训组织培训班成员前往宜春学院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班成员积极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和党的历程,更深入的了解党的章程在学习完党的规章制度后,培训班员迅速前往宜春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依次向培训班成员详细讲解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红色记忆、党的红色文化。经过几个小时的培训,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在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做好榜样,认真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并将其贯彻到生活中去,更好的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培训班不仅熟悉了党的章程坚定了理想信念,而且极大地增强了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