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顺利举办“诵读百家经典 歌颂中华民族”主题朗诵大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182

本站讯(学生记者张子轩钟圳 黄丝明为继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在校学生深厚的人文素质底蕴11月9日晚,理工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和十栋党员工作站在理工楼S316举办诵读百家经典歌颂中华民族”主题朗诵大赛。连紫叶吴振华同学担任赛事的主持人部分19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朗读千古传诵的名篇,让观众在精简的语言当中感受古人的英伟事迹;有歌颂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经过两个多小时角逐,曾炜廖智慧周鹏陈龙四位同学朗诵的《少年中国说》88.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场比赛的一等奖最后评委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同学们的朗诵非常精彩,朗诵过程中声情并茂,把作品的感情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了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勇于肩负起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