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控制,趣味横生——理工学院智能制造科技协会成功举办“逻辑控制趣味竞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154

本站讯(学生记者陈志鹏 谭凤美黄丝明为培养同学对科协逻辑过程的兴趣,激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科协的学习,并为2020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培养优秀人才。理工学院智能制造科技协会于2019年11月9日上午在二教楼东一401和东三402举办逻辑控制趣味竞赛,19级同学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两大部分,笔试部分和上机写程序部分,各占成绩的50%。笔试部分在二教楼东一401进行考核,参赛人员认真思考仔细答题,笔尖划过纸张美妙的声音在考场上回荡。上机部分在东三402进行考核,上机过程中2人一组,参赛小组中的成员积极讨论,专注写程序。两部分考核结束后,由讲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分并排名。袁煌忠同学获得一等奖,付亮、刘炳森同学获得二等奖,邝由民、雷观辉和李金鑫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对逻辑控制的兴趣,并为2020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人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