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讲,追梦青春——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13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王丽珊钟圳 黄丝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意识,用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理工学院11月8日晚在理工楼S316举办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理工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宣传部和素拓部协办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赛事评委19级新生参与此次比赛


活动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了相关说明并依次介绍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演讲祖国的发展历程整场比赛,演讲形式多样,选手们自信勃发,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展现出同学们与祖国共成长的坚定决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赛,19机制一班的陈玉娥同学89.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最后评委给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与之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浓郁的文化气息飘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