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1-09   动态浏览次数:15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钟圳黄丝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呼吁广大学生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6日下午在理工楼s316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理工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学生党支部书记袁立婷出席会议,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次会议。


会议主持人随机抽选部分学生党员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让学生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发同学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理工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发表讲话,呼吁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实践精神,并且指出,拥有好的品质对学生党员学习及毕业后有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党员全面深入认识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让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党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