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礼赞新中国,在不懈奋斗中走向伟大复兴”学习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15   动态浏览次数:121

本站讯(学生记者李宝菊)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精神,2019年10月14日晚,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站长占伟东组织全体站员召开学习“礼赞新中国,在不懈奋斗中走向伟大复兴”精神座谈会。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相关视频后,与会站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主席稳健沉着的声音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阅兵仪式上,军人挺拔的军姿、琳琅满目的武器装备、空军战鹰列阵飞行空中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新月异,站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在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学得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站长占伟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70年关山飞渡,70年惊鸿一瞥。挥别波澜壮阔的70年,展望承载着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又一个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自身安全”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让当代大学生明白国家的发展和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高扬理想风帆,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