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题材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15   动态浏览次数:1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高尚师德,1014日晚,理工学院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观看教育题材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以我省“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创作拍摄,讲述了一名山村教师为了点亮大山里孩子的希望,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理工学院党委将这次观影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习身边典型的立德树人感人事迹、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实干担当,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