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行中煤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12   动态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黄丝明)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10月11日上午,中煤集团旗下的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省煤田地质局一九五地质队分别在理工楼S314、S316召开宜春学院专场招聘会,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煤集团首先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资源和企业未来的愿景等。毕业生通过与用人单位领导、校友的交流,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到中煤集团的招聘需求和发展前景。用人单位进行初步筛选后,根据岗位的不同需求进行了现场面试和专业素养考察。


此次招聘会是中煤集团连续多年在我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应届毕业生们得到了锻炼,了解到当前市场对专业的需求,同时也体现了理工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的积极引导和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