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同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议事日活动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10   动态浏览次数:131

本站讯(学生记者程晓云李世丽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9日下午两点在理工楼S316开展党员议事日活动,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阐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近几十年来我国高速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讲话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坚定表示明天的中国必将更加美好。紧接着与会人员争相发言,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其中有的同志表达了自己对这七十年来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先烈前辈们的崇敬与感谢,有的同志表示自己将奋发图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们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奋发图强,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奉献自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