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看望校友陈仙辉院士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08   动态浏览次数:157

本站讯 10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校友办负责人陪同下,专程前往新余看望我校杰出校友、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导陈仙辉教授。

李雪南高度赞扬陈仙辉在科学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母校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方面贡献的智慧和力量,陈仙辉校友顽强拚搏、精益求精、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已成为宜春学院人砥砺前行的榜样。李雪南指出,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陈仙辉院士在百忙中回新余参加班级校友活动,足见其浓厚的母校情校友情。校友是高校宝贵的资源,是高校的社会名片,是检验一所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度量。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与合作,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聚集力量。

陈仙辉感谢母校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母校为自己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作为一名学子,为母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举国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的节日里,他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发展更好更强。

一同看望陈仙辉院士的还有新余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国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