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10-02   动态浏览次数:227

本站讯(学生记者江政鑫)10月1日,理工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午,理工学院在理工楼S314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活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副院长刘焱,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和师生参加集中收看。


上午8时,师生们就聚集在收看现场,翘首以待盛世盛典的到来。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当奏响国歌时,全体师生起立齐声高唱,目光聚焦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上。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振奋人心的号召,这是自信豪迈的宣言。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拉开序幕,共和国武装力量改革重塑后首次整体亮相,军容严整、军威雄壮,气势磅礴、排山倒海。群众游行展现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和伟大复兴的浩大盛事画卷。


师生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