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曲大赛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186

本站讯(学生记者刘桂清叶鑫鹏谈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9月28日上午9点,理工学院于理工楼s314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曲大赛。本次大赛由理工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副书记胡颖洁出席并担任赛事的评委,19级各班代表参赛。


本次歌曲大赛在隆重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19土木1班代表队,他们给大家带来歌曲《龙的传人》,用深情、悠远的歌声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接着19土木2班代表队用一首《歌唱祖国》表现出他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9电信2班代表队献唱《中国军魂》,他们身穿军训服,以踢正步的方式入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掌声一波接着一波。19材料物理2班带来的《东方之珠》更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辉煌成就。最后19机制2班代表队带来的《中国人》振奋人心,将赛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大家都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歌曲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挑战了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更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