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常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9-26   动态浏览次数:158

本站讯(学生记者李宝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十栋党员工作站于9月25日晚开展“常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主题学习会,全站成员到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伊始,十栋党员工作站全体站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随后大家争相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有同志说到:“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她70周年华诞。70年中华儿女孜孜不倦,70周年,华夏大地翻天覆地,祖国在我心中”,最后,同志们纷纷送上祝福“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我爱我的祖国,真诚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学习会结尾,站长占伟东总结到:“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该热爱祖国,认真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