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日光中走来——记2019军训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9-17   动态浏览次数:197

本站讯(学生记者王爱玲)九月的骄阳照耀在宜春学院的每一个角落,也落在19级每一位新生的脸上早七时三十分,所有人便已意气风发地站好,身姿挺拔,纹丝不动,等待从日光中走来的教官开启他们一天的军训时光。


“立正!向前看齐!”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同学们瞬间变得紧张,立刻调整军姿。教官,即让人胆怯,更也让人欢乐。在项目训练时他严格要求同学,手与大腿间夹纸片后脚跟放手机、头顶放水瓶等等,让人难受又有趣。休息的片刻,教官也总能想出各种“点子”来促进同学们的交流,让同学们得到充分的放松。偶尔他们也会参与其中,就像一个“大哥哥”跟大家打成一片,倍感亲切。


军训的日子宛如一杯苦咖啡,越品越有滋味。新生们开始慢慢蜕变,习惯每等待着教官从日光中走来,带着他们训练,成为一个更加勇敢、坚强、自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