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委员及职责
发布人:wlgc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10820

团总支副书记:胡颖洁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社团联和协会的工作,协助学院分管领导做好全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协助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的推荐、培养发展教育等工作。认真负责召开团总支委员会等有关会议,领导和监督所有团学干部和团支部开展具体的工作。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邓运衍

工作职责:协助团总支副书记负责团总支具体工作负责召开团支书等有关会议,拟写学期工作计划和总结,同时负责团总支日常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协助领导和监督各团支部开展工作。

     团总支组织委员:杨春材 
工作职责:负责团总支值班等工作考勤;制定值班制度,监督值班情况;团总支内部和外部的各种考勤及日常会议记录,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充分保证党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提出团员奖惩建议及每月优秀团支部评比;组织策划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

    团总支组织委员:王凯
工作职责: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好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负责整理团档案以及新发展团员材料收集及整理工作。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理工学院平台的日常管理运营。

团总支宣传委员:叶多 
工作职责:负责策划和组织理工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举办及日常工作;每月按时完成高校引领思想月报表;负责新发展团员学习与教育工作及配合校团委开展团支书培训班相关事务及院内团员的政治学习和团课教育。

团总支宣传委员:金一丁
工作职责:负责监督宜春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官方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管理运营;负责监督青年之声·理工学院平台的日常管理运营; 负责监督官方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的收集和团委下发的热点集中发声。